Tuesday, July 07, 2009

TNB Online

有天晚上,老婆撒娇的和老公说:老公我的已经迟了一个月了,可能有了呢。老公十分兴奋的说 :dear,我们还是先别公布,保密下,下星期我们看doctor确定后再说,免得空欢喜一场。这样俩公婆就很开心的睡觉休息去了。由于他们家上个月没有缴付电费,隔天TNB的员工就上门来追数了!TNB员工说:Miss, 你已经迟了一个月了,快点把它settle掉,不然我难做啊!老婆很惊讶的嘶喊:我迟一个月,TNB都知道???!!!!TNB员工不肖的说:Aiya,Miss,现在都IT时代了,我只要online check一下,什么都知道啦,没有秘密的啦!老婆更失控的呐喊:什么?online都能check到??!!!TNB员工看到那女人好像发神经似,害怕下,就说:其实你迟一个月而已,有些人还迟了6个月呢,没事的,你和老公商量下,然后到Kedai TNB settle吧。过后就快快跑掉了!她老公听了老婆的诉控,si bei 生气,隔天请了假到Kedai TNB去理论。老公一进到TNB就对着counter大喊:你们脑袋有什么问题?吃饱没事做啊?我老婆迟一个月你们也这么kai po在internet唱啊!!! 你们家里老婆难道没有迟过啊?是不是要我出lawyer letter告你们啊???!!!!那个上门追数的TNB员工试着安慰发了疯的老公说:Mister,放轻松,放轻松,要settle其实很容易,只要给钱就是了.老公更生气:Nia bei,还要lim bei给钱???!!!没有,去死吧!!!TNB员工惟有说:这样的话,我们惟有切掉你的。。。。。老公瞪眼说:切掉我的???我以后用什么啊?????!!!!

TNB员工非常有型的说:Mister,你以后惟有可以用蜡烛而已啦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