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面對情人的背叛你會變多狠?

一年一度的武林大會正式開啟,五湖四海的武林高手都雲集於此,你也以江湖俠客的身份在此與人一決高下。但比賽的規則是比武的兵器只能在會場選擇,你會選擇以下哪樣?

A、大刀
B、長劍
C、闊斧
D、狼牙棒

scroll down





















A.大刀
你是一個從來不會掩飾自己情緒、敢做敢當的人。當面對情人的背叛,起初你會感到難以接受,不過很快你就會從這個噩夢中清醒過來。你會對他咆哮,還會對他動用武力,甚至連想傷害對方的心都有。不過等你發洩完後,慢慢便能平靜的接受這個事實。


B.長劍
你是一個不愛計較是是非非的人,所以當你遭受情人的背叛時只會自怨自艾,責怪自己當初瞎了眼,並不會對情人做出極端的事情。或許在他人看來你有些軟弱,但也正展現出你的君子風度,讓背叛你的人永遠心懷愧疚。

C.闊斧
當知道情人背叛你的事實後,你的情緒會變得異常激動,並且很難控制住自己的情緒。你會感覺自己受到了莫大的侮辱與傷害,仇恨充斥著你整個身心。你想用極端的行為讓他知道背叛你的後果有多慘,雖然這樣能讓你一時洩恨,但最終既傷害了對方,也傷害了你自己。


D.狼牙棒
你是一個有勇有謀的人,面對情人的背叛你心中雖然會充滿憤怒,但你能表現得不動聲色。你不會用直接的武力對其進行報復行動,而是會使用不見血的陰招讓情人受到更深的傷害。其實你應該放下得失心,別讓仇恨肆意膨脹,否則你也會過得很沉重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