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你的感情經得住多少次大吵?

以下四種類型的男人,你最看不起哪一種?

A、說「愛你」,卻只肯讓女友成為地下情人的男人。代表人物:劉德華
B、在女友的社交圈、事業圈裡劈腿,並屢抓不改的男人。代表人物:倪震
C、視愛情如兒戲、逃避責任的男人。代表人物:陳冠希
D、毆打女人、使用家庭暴力的男人。代表人物:前「邦德」肖恩·康納利

scroll down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.說「愛你」,卻只肯讓女友成為地下情人的男人。代表人物:劉德華
3-5次。在感情上你感性而衝動,愛要愛得轟轟烈烈,吵也要吵得撕心裂肺。若你的伴侶也屬於好強、剛烈的個性,做不到包容、退讓,即便你們心中有愛,也會在吵幾次後因互不服輸而面臨感情破裂的危機。其實只要你稍稍退讓一些,多包容對方,用感性的話語適時提出你的要求,就不難避開火爆的場面,感情自然不會輕易走到破裂的地步。


B.在女友的社交圈、事業圈裡劈腿,並屢抓不改的男人。代表人物:倪震
數不清的次數。在你的感情世界裡,容不下一粒砂子,你所希望的愛情要非常純真。可偏偏你又是個疑心病重的人,有事沒事就喜歡捕風捉影,一發現伴侶不對勁就會對他進行口水轟炸,弄得雞飛狗跳。但吵完後又無法割捨,寧願想盡辦法去挽回。這樣下去你不累,戀人會累,別等到他再也不想繼續時你才來反省。平時應多信任對方才好,即便他有錯,也別用刻薄的語氣數落他,這樣才不至於讓感情越吵越淡。

C.視愛情如兒戲、逃避責任的男人。代表人物:陳冠希
10-20次。其實你是一個相當理性的人,知道自己該要什麼,該怎樣去得到。可也因為你的理性,你對伴侶的要求很高,總希望把對方改造成你理想中的樣子,一旦對方達不到要求,你就會有恨鐵不成鋼的挫敗感,越急就越管不住自己衝動的情緒。吵過了,鬧過了,結果還是不佳的話,你就會毅然決然地選擇離開。何不稍稍降低要求?多去觀察他的優點呢?如此才能讓內心獲得平衡。


D.毆打女人、使用家庭暴力的男人。代表人物:前「邦德」肖恩·康納利
1次。看到這個數字你肯定慌了吧,別急!它說明的是你在感情中有著超強容忍度。雖然你們也免不了發生衝突,但你知道包容、忍讓,甚至委曲求全,所以即便發生爭執也大吵不起來。可人的忍受力畢竟是有限的,當對方讓你忍無可忍,脾氣一旦發作,那麼一切都無法挽回。所以平時有什麼想法,有什麼不滿,就直接向他提出來,別悶在心裡,你不說事情就永遠無法得到解決。不過,也要注意說話的語氣,理性平和才是良好的溝通態度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