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06, 2010

我可以忍受

我可以忍受
徐婕儿


我可以忍受你不够爱我
我可以忍受你有别的梦
就算是编谎话哄我
至少你还在乎我的感受
我可以忍受眼神的空洞
我可以忍受你时间不够用
却不能忍受做了那么多
是她拥有我该得到的温柔
(是她拥有我没看过的笑容)
爱着你
是我改不了也不愿改的习惯
要放开哪有那么简单
了解你
是我说不出也不承认的悲哀
包容你
是我体谅的爱也当作应该
不要说对不起
原来你要的不是我
不要说谢谢你
什么你永远在我心中
can u tell me why
这样的我-你也曾爱过
不是吗…

2 comments:

~P@ng M3!~ said...

r u alright? hope you will be fine~~

ms.joyce said...

thanks.:D i'm okay now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