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1, 2009

Ti Gong Poh Bi

ti gong poh bi
a leh lu ya
guan yim ma
zhor zhor poh bi
a mi to fo
alah

poh bi poh bi wa


arrrhhh~~~ tomorrow 10am, my SPM result come out dy, so scare, so nervous.wait for about 3month, finally, it's out,should i happy?

i just hope that i can pass, credit already enough.please~~~~~~

1 comment:

yue said...

流水帐嘛
也不完全是罗嗦啦
就好像是从今天起床做了什么说到睡觉前做了什么,然后每件事都是粗略这样带过。比较不会说一篇日志重点说了某件事

5800可是诺基亚的第一款触控手机,我们这里好像有行货了。我很喜欢诺基亚,一直都是用诺基亚的

那女主角我喜欢的原因还有就是她有华裔血统嘛
我没看过那电影,不知道电影会不会忠于游戏的故事原著。估计不会啦,好莱坞通常改编那些动画漫画游戏,故事有时都会乱改编的

哈,你可能太担心,老是这么想,所以才会夜里梦到啦

对啊,都是懒啦,不知道写什么,网上也有事做啊,看这看那的
我确实是对摄影感兴趣,但平时懒得去照,而且那手机的像素也不行啊
你现在还能在哪看到我的拍的照片啊?竟然还记得我有拍照